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菏泽救护车侧翻是什么情况?菏泽救护车侧翻原因现场照片曝光

2019-10-17 09:01 来源:网络

菏泽救护车侧翻是什么情况?菏泽救护车侧翻原因现场照片曝光

  10月16日,山东菏泽一辆救护车与另一辆汽车发生事故后侧翻。菏泽市牡丹区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事故造成救护车司机、一名医生和一名病人受轻伤,现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现场视频和图片显示,一辆救护车侧翻在马路上,车辆后门被打开,有人员坐在救护车旁。不远处停有一辆白色汽车,车头变形,打着双闪,有交警正在现场处理。

  今日下午,菏泽市牡丹区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事故发生于今日13时50分。救护车车身受损,车内三人受轻伤,分别是司机、一名医生和一名病人。目前伤员已全部送往医院治疗,另一辆事故车辆中无人员受伤。截至17时许,现场已经勘查完毕。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