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吴女友身份真实身份被揭,年仅21岁北大校花

2019-08-30 13:45 来源:网络

  8月30日一大清早,早起的吃瓜群众还没吃完前一天半夜爆出的《陈情令》中饰演金凌的漆培鑫的瓜,又迎来了吴亦凡的瓜。吴亦凡恋情曝光是真的吗?

  吴亦凡疑似恋爱了,虽然他本人和工作室并没有出面证实下来,但从网友们的反应来看是很期待吴亦凡来官宣的。8月30日媒体放出消息,吴亦凡与某漂亮女孩子深夜牵手同回住所,并且女生全程非常开心,而且他们十指紧扣。

  吴亦凡恋情疑似曝光

  当天,吴亦凡的助理“大表哥”将这位美女送上车后,就在车旁等待,随后,吴亦凡戴着黑色的渔夫帽和口罩,穿着黑色的衣服,捂得严严实实,非常低调的现身。

  吴亦凡上了车,坐在了刚才那位美女的车的后座,两人一同回到了吴亦凡的住所,下车之后,两人动作十分亲昵,一路十指紧扣,像热恋中的小情侣一样。

  28岁的吴亦凡终于找到可以给自己做大碗宽面的女友,网曝两人甜蜜出行,一起回到吴亦凡家共度两人美好时光,随后两人更多交往细节被扒。女友原名叫秦牛正威,2018级北电新生,和宋祖儿与吴磊是同届同学。

  吴亦凡恋情迅速霸占热搜,女友身份疑似曝光。身为90年的孩子,即将步入30岁,终于被拍到和女友一同回家。之前被曝和四字女星交往,古力娜扎,迪丽热巴也曾中招,今天终于得到实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