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曾志伟曾国祥结婚,结婚对象是谁

2019-09-03 10:10 来源:网络

  近日传来好消息39岁的曾国祥与比他小12岁的王敏奕相恋六年终于传出了秘密结婚的好消息,随后有记者尝试电话联系两位和曾国祥的父亲曾志伟,不过他们都没有接通电话。

  记者之后与曾志伟的女儿曾宝仪通话,从曾宝仪处得到的答复是“等他本人会亲自好好答复的”,虽然记者再三追问想要从曾宝仪的口中套出话来,不过曾宝仪却始终都是一个答复就是等待他们本人亲自公开。

  消息若属实,那曾国祥这次秘密结婚可真的十分秘密了,就连他好朋友堂妹也都表示没有收到曾国祥结婚的喜讯,另外一方面,爆料的是港媒,所以消息也未必是真的。

  曾国祥与王敏奕已经拍拖六年之久,二人相差12岁。不过曾国祥曾公开表示自己是"不婚一族"。但很多朋友都十分看好他们,王敏奕性格直爽大方,长相也不输给2019届10强港姐。

关键字: 曾志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