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曹云金恋情已获其母认可,离婚不到三个月

2019-09-04 11:27 来源:网络

  说起曹云金大家应该非常熟悉了,在德云社一众出走的人当中,曹云金、何云伟应该是最受大家关注的两个人了。客观来讲,曹云金之前确实在相声方面比岳云鹏这些人要优秀很多,但是在离开德云社之后,曹云金混的是一天不如一天,天天只能蹭热度,前段时间离婚更是被冠上了渣男的称号!

  谁也没有想到曹云金在和唐菀宣布离婚之后,还不到三个月就又被拍的和一白衣女子逛街,疑似新恋情曝光!虽然曹云金和白衣女子是一前一后走进商场的,但是很明显两个人就是为了避嫌,最后两个人还以前以后坐上了同一辆车离开了,如果说这是普通的朋友关系,反正我是不信!

  当初曹云金宣布离婚的时候,就在网上被骂了一个狗血喷头,因为种种迹象报名,唐菀这婚离得非常憋屈,但是曹云金走的是颇为潇洒。曹云金本来就是一个备受争议的人物,当初离开德云社,现在德云社火了,所以他也算是被打脸了,后来又和妻子离婚闹得沸沸扬扬,名声可以说是没有什么挽回的余地了!

  这才正式离婚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就被拍到和白衣女子共同出行,当初有网友说他是渣男的时候,还有很多粉丝替他解释,说这是两个人的私人事情,现在不知道曹云金还有没有粉丝替他解释呢?

  当年曹云金在德云社可是名副其实的台柱子,可是一步错步步错,估计这哥们儿这辈子想翻身都难了!

关键字: 曹云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