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文石13.3英寸BOOX Max3电纸书发布

2019-09-09 13:17 来源:钛媒体

  9月9日消息,文石发布旗下13.3英寸2K分辨率智能墨水屏。

  这款设备基于高通骁龙平台,搭载一颗8核心2.0赫兹处理器,运行Android 9.0系统。

  这款设备配备4GB运存+64GB的内置存储搭配。为了满足用户对大容量的需求,BOOX团队特意给Max3加入了具备OTG功能的TF卡槽,最大可支持512GB的TF卡,或1TB容量的SSD硬盘

  Max3的外观采用超窄边框+一体化纯平设计,无间隙、不积灰、不遮挡视线,屏占比高达77.7%。设备重量仅490克,厚度仅6.8毫米。

  新品Max3的实体键具备返回+指纹解锁二合一功能,这是指纹识别技术在电纸书上的首次应用。

  Max3在用户体验方面也做出了较大改进。Max3在保留了阅读器+显示器双模式的同时,还特别加入了X刷新模式和专属显示器刷新模式,进一步提升了墨水屏的刷新速率,让电子墨水平板有了液晶平板级别的刷新率表现。

  BOOX Max3于9月7日下午5点正式发售,售价5680元,新品首发优惠200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