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三星悄然推出莫奈彩Galaxy Buds无线耳机

2019-09-11 18:26 来源:网络

  9月11日消息 根据网友投稿,三星官网现已上线出莫奈彩Galaxy Buds无线耳机,不过暂时处于缺货状态,预计不久后将会正式开卖。

  据悉,2月份,三星推出了三星Galaxy Buds无线耳机,售价为129.99美元,国行版已经上架京东,售价999元。

  三星Galaxy Buds耳机电池仓呈椭球型,内置的电池续航时间达到6小时。耳机的收纳充电盒支持无线充电,可以使用S10手机反向无线充电为耳机盒充电。整个配对过程与苹果AirPods类似,只需要掀开耳机充电盒的盖子就能完成配对。

  三星Galaxy Buds耳机由AKG的声学专家进行调试,它还内置三星智能语音助手Bixby,可与三星设备无缝对接。

  目前,京东在卖的Galaxy Buds有黑色、白色和黄色三款,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