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央视批评周琦是怎么回事?央视点名批评周琦真实原因曝光

2019-09-16 08:57 来源:网络

  央视批评周琦是怎么回事?央视点名批评周琦真实原因曝光

  经过了半个多月是激战,2019男篮世界杯也已经圆满闭幕,西班牙时隔13年再度夺得世界冠军,确实让中国球迷羡慕。而对比之下,中国男篮在世界杯的表现就要黯淡太多了,球队就连奥运资格落选赛都没有直接拿下,只能通过外卡去争取,中国男篮交出的这份答卷,着实是悲剧,就能直通东京奥运会的门票也丢失了,这也是让中国男篮在赛后遭到很多球迷的不满。

  但此前对于中国男篮的批评都是来自球迷和网媒,可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作为央视也是在某档节目中,直接点名批评了3名国家队球星,认为他们不具备打世界大赛的能力,而官方这么评价,将很可能放出这么一个信号,那就是这3人恐将从此无缘国家队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