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喜茶店员殴打外卖小哥是怎么回应?喜茶店员殴外卖打小哥事件始末

2019-09-16 09:16 来源:网络

  9月14日,是中秋佳节,本应该是一个令人高兴的日子。但在济南经十路某大型商场内的喜茶店铺,数名员工群殴外卖小哥!事后,喜茶方面对打外卖小哥一事进行了回应。

  据网友爆料,喜茶工作人员与外卖小哥发生肢体冲突,冲突期间有人拿起椅子等器具,场面一度十分混乱。大过节的,济南这家喜茶店铺员工为什么与外卖小哥大打出手?据了解,事情始末是这样的:当天下午,一外卖员到事发店铺取餐,等了一个多小时,心生不满。涉事店铺店长带着员工与与该外卖员发生争执,最终发生了大家所看到的一幕。

喜茶店员殴打外卖小哥是怎么回应?喜茶店员殴外卖打小哥事件始末

  据媒体报道,打架店员均已停工。而据喜茶方面回应称,他们正积极配合有关调查,而参与打架的店员均已停工反省。

  喜茶,是一家网红奶茶品牌,结果因店铺工作人员与外卖小哥殴打上了微博热搜,着实令人震惊。其实,该事件的发生源自于小口角,你让一步,我让一步,怎么会闹到全国皆知的地步?这对喜茶的品牌形象也会带来不好影响吧?

关键字: 外卖 喜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