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跳江救人外卖小哥回应被女生求婚 外卖小哥是否接受

2023-06-29 21:18 来源:股城网

近日在网络上面有许多女生喊话要嫁给在前阵子跳江救人的外卖小哥,这名外卖小哥在送外卖的过程当中,看见有一名女子准备在杭州的钱江三桥跳江随即,这名外卖小哥直接将女子给救了下来,外卖小哥在救人的过程当中自己也是受伤了,之后就被转进到医院进行治疗,在当时外卖小哥跳江救人的事件极为火爆,所以对于这名外卖小哥也是让许多人都开始注意起来。

跳江救人外卖小哥回应被女生求婚
跳江救人外卖小哥回应被女生求婚

外卖小哥本人也是作出回应表示这一些网友携带着礼物来医院看望自己,但是在看望的过程当中却利用手机开启直播,对于这种方式自己显然是不太同意的,若是真的以看病的名义过来的话自己是很愿意去与其见面,如果是想要利用自己的名气去进行直播带货的话自己是并不喜欢,女网友所说的要嫁给自己也并非实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