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安宰贤不出演新西游记7 具惠善安宰贤离婚事件影响后果

2019-09-16 13:04 来源:网络

QQ截图20190916113419.jpg

  16日,据韩媒报道安宰贤最终决定将不出演tvN综艺《新西游记7》。此前在8月,安宰贤因与具惠善的离婚风波被关注。具惠善先于18日深夜在社交网站沉痛曝光婚变,指责老公安宰贤因倦怠期变心,21日更加码指控男方醉酒状态时,竟与多名女性有联系,导致安宰贤形象一落千丈,有网友发起抵制的行为,涌入官网要求安宰贤退出tvN综艺《新西游记》。《新西游记》官方留言版也被洗版,网友纷纷灌爆留言“退出节目”、“请安宰贤下车”、“不想在节目里看到安宰贤”。

QQ截图20190916113238.jpg

  具惠善和安宰贤离婚的事情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定论。当初具惠善抢在公司发布离婚声明前率先通过社交媒体,爆出安宰贤因进入婚姻倦怠期想要离婚的消息,将舆论压力给到安宰贤一边,而把自己放在了弱者的位置,在整个过程中具惠善充分利用了自己超强的文字功底,秀出了很多金句。

  而且具惠善也的这一番操作也的确受到了不错的效果,虽然具惠善一直表示自己并不想离婚,还想挽救婚姻,但她却并不是这么做的。随着事件的不断发酵,具惠善的目的也愈发明显。按照具惠善预料的那样,安宰贤公司的确发布了离婚声明,由于具惠善已经提前打过预防针,所以这份离婚声明非但没有起到应有的效果,反而给安宰贤招黑不少。

  具惠善在意的有两点,第一就是双方财产的分配,第二就是确保自己在观众心中的形象不受影响,对话记录曝光之后,风向出现逆转,引来不少人对安宰贤的同情。如今安宰贤退出新西游记是如网友愿望了,但是或许还会得到更多同情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