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具惠善出院和安宰贤离婚进展怎么样 具惠善人设崩塌控制欲极强或将隐退

2019-09-20 16:36 来源:网络

QQ截图20190920160519.jpg

  日前,具惠善更新了自己ins动态,向大家公开了自己的近况,她表示自己因做息肉手术,整个夏天都在医院度过,并希望大家都能够健康。9月20日上午,具惠善再次更新动态写道“我出院了!谢谢大家的关心。”此次具惠善还特意晒出了自己的一张自拍照

QQ截图20190920160844.jpg

  上个月月初,具惠善在社交网络发文,透露了丈夫安宰贤因婚姻倦怠期想要结束婚姻的消息。还爆料安宰贤和其他女星暧昧的消息,总之让安宰贤的公众形象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而具惠善一边在揭露安宰贤,一边还在反复重申自己想要挽回婚姻,但到最后大家发现,具惠善的所作所为和她的挽回婚姻的想法是相悖的。

  在大家骂安宰贤的时候,事件出现了反转,具惠善得抑郁症是因为自己内心的敏感和安全感的缺失。而安宰贤的抑郁症,是这段婚姻带给他的。具惠善缺乏安全感,让安宰贤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给自己报备,问他什么时候回家,每次都是秒发很多条,重复问他。她说,这是因为自己不信任安宰贤了。

QQ截图20190920160855.jpg

  段婚姻也许曾经是幸福的,但结局注定会是不幸的。9月1日晚,韩国女演员具惠善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最后的问候,感谢这段时间的关心和关爱”,被指疑似隐退娱乐圈。也是蛮令人心疼的。

关键字: 具惠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