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周杰伦新歌MV女主是谁?周杰伦新歌MV女主三吉彩花个人资料简历

2019-09-17 08:53 来源:网络

周杰伦新歌MV女主是谁?周杰伦新歌MV女主三吉彩花个人资料简历

  9月16日晚,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准时上线。新歌由方文山作词,周杰伦作曲,再加上周杰伦阿信合唱,让歌迷大呼过瘾。另外还有网友发现,mv女主是日本女星三吉彩花,她曾在微博透露“因为一个很大的企划和来自台湾的拍摄团队合作完成了拍摄。”1996年出生的日本女星三吉彩花,曾出演过中岛哲也作品《告白》,佐藤健主演电影《犬屋敷真人版》等作品。

  三吉彩花个人资料简历

  三吉彩花( Ayaka Miyoshi),1996年6月18日出生于琦玉县,日本影视女演员、模特、歌手,隶属于Amuse演艺事务所,女子团体樱花学院一期生。 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非常老爸》并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2008年,开始担任新潮社专属模特。2010年,成为女子团体樱花学院成员;并于次年发行首张团体专辑《message》。2012年,三吉彩花随樱花学院发行第二张专辑《FRIENDS》并顺利毕业。2013年,三吉彩花凭借喜剧片《大家早上好!》获得第67届日本每日电影奖最佳新人奖 ;同年,三吉彩花还凭借青春片《出发的岛歌十五之春》获得第35届横滨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2014年,三吉彩花出演了校园剧《麻辣教师GTO 2014》。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