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乔恩朱桢探望乔任梁父母 陈乔恩乔任梁关系是什么

2019-09-18 08:56 来源:网络

9月16日是乔任梁逝世三周年的日子,陈乔恩除了在微博上发文悼念外,还去探望了乔任梁父母。网友晒出的照片中,陈乔恩不仅为乔妈妈画口红,还搂着乔爸乔妈合影。除了陈乔恩外,朱桢也一起探望。

QQ截图20190917225958.jpg

    陈乔恩乔任梁关系

陈乔恩与乔任梁是多年的“闺蜜”,两人因2011年的《春光灿烂猪九妹》结识,后来联系频繁,变成至交。“闺蜜”是对他们友谊的最好诠释。乔任梁对待乔恩像女友一样细心,生日、圣诞的礼物都会精心准备,平时还会有小惊喜。

2016年9月16日,乔任梁去世的消息让他的妈妈一度昏厥,儿子去世让妈妈一下子抽去了主心骨,真是让人痛心。乔任梁去世了,作为好友的陈乔恩更是哭了三天。

QQ截图20190917231915.jpg

    乔任梁死亡真相

早在2014年十月份乔任梁的病情就已经非常严重,坚强的他还是继续出席各种活动。更有传言指出乔任梁是与导演玩sm而导致的死亡。该矛头指向导演王子元,林合隆两人。被乔任梁的经纪团队回应说是胡说八道。乔任梁的死因扑朔迷离,众说不一。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强有力的说法能证明其死亡的真正原因。不管如何逝者已矣,我们愿他在另外一个世界没有痛楚,没有烦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