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男队夺得冠军,亚锦赛国乒夺得11连冠,附19日热点赛程,央视直播时间

2019-09-19 10:02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9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进入到了第四个比赛日,今天将进行男双、男单、女双、女单以及混双的比赛。昨天结束的男团决赛中,中国队3-0战胜韩国队夺得冠军,提前锁定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团体参赛资格,同时这也是中国男队亚锦赛团体11连冠。在此前结束的半决赛中,中国队同样3-0横扫日本队晋级。

  亚锦赛男团决赛,中国3-0韩国,双方对阵与比分

  1、许昕 VS 张禹珍(11-3,11-7,11-9)

  2、樊振东 VS 郑荣植(11-8,11-9,11-7)

  3、梁靖崑 VS 李尚洙(11-8,11-7,11-4)

  4、樊振东 VS 张禹珍

  5、许昕 VS 郑荣植

  许昕3-0张禹珍

  首局比赛,许昕对阵张禹珍。开局后张禹珍发球轮优势拿到两分,随后许昕利用正手积极调动落地,连续得分并迅速拉开比分差距。许昕以11:3先下一城。

  第二局,许昕延续良好状态,比赛进行到局中时再度扩大比分。落后的张禹珍反手搏杀将比分追回到6:9。场外教练秦志戬请求技术暂停。回到场上后,许昕又以11:7再下一城。

  第三局,没有退路的张禹珍提高搏杀,开局打出一波6:0。许昕虽然落后但并没有慌乱,不断加强正手进攻和落点上的变化,追分至4:6。张禹珍使用了技术暂停,随后双方比分开始交替上升,9:9的关键球上,许昕利用发球轮优势连续正手进攻得分,以11:9,大比分3-0获胜。

  在带领中国男乒3-0横扫韩国队亚锦赛夺冠后,许昕表示我们上场的3个队员表现很好,没上场的队员和教练也一直在鼓励我们,团队氛围特别好。有马龙在,我很安心,没有马龙在,我们依然可以让教练放心。不管哪个队员不在,中国乒乓球队一直能赢,让所有球迷开心。

  樊振东3-0郑荣植

  樊振东对阵郑荣植,首局比赛开始双方就进入胶着状态。郑荣植的反手技术给樊振东制造了一些麻烦,不过樊振东始终在比分上保持领先。10:8的关键球处理上,樊振东积极调动落点得分,以11:8拿下首局。

  第二局,樊振东开局拿到7:0的领先优势,落后的郑荣植直追4分。樊振东使用了技术暂停后起到明显效果,不过郑荣植仍然反手大胆搏杀。樊振东在10:8领先后,以11:9再胜一局。


  第三局,樊振东继续主导比赛,确立7:3的领先优势,请求暂停的郑荣植并没有起到效果,樊振东以11:7拿下了最后一局。以3-0的总比分顺利获胜,为中国队再添一分。

  樊振东表示这场比上午打得好,上午发动的比较慢。获得东京奥运会团体资格,对队伍来说很重要,也很提士气和信心,希望借着这个劲儿,把后面的单项打好!

  梁靖崑3-0李尚洙

  小将梁靖崑以11:8和11:7先赢两局,第三局,梁靖崑又以11:4迅速拿下。最终中国男团3-0横扫韩国队,获得亚锦赛11连冠。提前锁定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团体参赛资格。

  梁靖崑赛后表示,很开心队伍能夺冠,也很感谢教练给这个机会。半决赛前就知道,如果能闯入决赛会有机会上场,有压力但也很兴奋。第一次团体赛决赛登场,把握住了机会赢下比赛,很满意自己的表现。秦志戬表示,上下团结一心拿到奥运门票很开心,从领奖台下来,就要开始准备全面铺开的单项比赛。

  乒乓球亚锦赛,9月19日热点赛程:

  男双

  12:00 樊振东/许昕vs贝库兰/艾多斯(哈萨克斯坦)

  12:30 梁靖崑/林高远vs阿米恩/阿米尔-侯塞恩(伊朗)

  男单

  14:00 许昕vs待定

  14:30 梁靖崑vs洪子翔(中国台北)

  15:00 林高远vs斯坦尼斯拉夫(乌兹别克斯坦)

  16:00 樊振东vs李汉铭(中国香港)

  16:30 王楚钦vs扎克西德(乌兹别克斯坦)

  女单

  18:00 陈梦vs吉塔哈拉(斯里兰卡)

  18:30 刘诗雯vs苏慧音(中国香港)

  18:30 王曼昱vs平宋京(朝鲜)

  18:30 孙颖莎vsHO YING(马来西亚)

  19:00 丁宁vs爱丽斯(马来西亚)

  混双

  19:30 混双半决赛许昕/刘诗雯vs李尚洙/田志希(韩国)

  20:05 混双半决赛王楚钦/孙颖莎vs黄镇廷/杜凯琹(中国香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