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樊振东夺得全运会男单冠军

2021-09-27 09:47 来源:网络

恭喜樊振东,今天状态好好,三届全运会终于如愿夺得男单冠军!也恭喜刘丁硕,最大的黑马!两位都很棒!樊振东认真的样子好帅!今晚夺冠场后认真擦球拍的小胖,动作和擦眼镜的流程一模一样哈哈!

樊振东夺得全运会男单冠军

祝贺刚刚结束的全运会乒乓球男单决赛,广东队樊振东4:0战胜山东队刘丁硕,获得金牌!

樊振东成就了自己,用3届8年的时间,这一路也是真的披荆斩棘。

不过能在全运会上拿到金牌真的很厉害,有网友说,全运会上都是一帮超人的神仙打,顶端高手都在,比奥运会上感受更多。能夺得全运会的金牌,那是特别牛的。

樊振东说自己成绩也没有多好

这枚金牌也是樊振东首枚全运会单打金牌。尽管他在2013年、2017年两次闯进全运会男单决赛,但都未能战胜马龙。赛后谈起今后是否会扛起国乒的大旗,樊振东说道:“我想我更多的还是要先做好自己,做到了、做好了自然而然就担起来了,也会承担的更多。”

赛后,在谈到这个冠军是否意味着开始领军国家队时,东哥表示,身份的转变是靠一场场比赛拼出来的,很多小将成长很快,打法先进。樊振东认为自己年龄也不大,成绩也没有多好,仍然是一个向上冲击的状态。


关键字: 全运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