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马云简短的励志故事,10年分红2亿的前台现在怎么样了

2019-09-19 11:09 来源:互联网

  马云有如今这样的成就,也不全是他一个人的功劳,他带领的十八罗汉缺一不可,另外你创业就必须能找到有人给你投初始资金,除非你自己有,此外你创业开公司员工也必不可少,就有这么一个人从马云一无所有到现在阿里市值几千亿,一直跟着马云没换过公司,马云曾承诺坚持10年就能给她分红2亿,如今她怎么样了?

t01b02d4779b0d42122.jpg?size=490x357

  她30岁到阿里巴巴应聘行政助理,结果却失败了,然后第二次面试,她成功进入了阿里,不过确实前台的工作,但是她兢兢业业,公司上上下下的事情她全包揽在身上,她从2000年进入阿里之后再也没离开过,童文红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及对企业的忠诚,这些都被马云看在眼里,她就是童文红。

t018a6d0a0d336ed867.jpg?size=492x255

  不过在阿里那么多年并不是一直顺风顺水,压力会越来越来大,有一次童文红与客户产生了矛盾,一气之下想要离职,马云知道后立马找她谈话,马云并不想这么一位对公司如此忠诚的人离开,于是承诺公司股份改制时,将分给她0.2%的股份,还认真的分析说道,等阿里集团上市了,市值一定会超过1000亿,那个时候的0.2%的股份相当于有2亿的分红。

t013dfff9d39832823f.jpg?size=632x385

  被马云这番劝说,童文红最终留了下来,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阿里巴巴成功上市之后市值高达2547亿,到现在已经4400亿了,折算下来,她身价已经有50多亿了。所以说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跟他背后付出的努力成正比,童文红所有的选择,所有的付出,所有的努力最终都有了回报。话说你会在一家公司坚持那么久吗?

关键字: 励志文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