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C罗通过节目找到童年恩人 C罗的恩人是谁?当年C罗讨食物事件详情

2019-09-19 18:13 来源:网络

  葡萄牙著名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接受了皮尔斯摩根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谈到了很多自己之前从来没有谈到过的个人生活细节,让我们认识到了一个有血有肉的凡人C罗,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的母亲,谈到了自己的女友,同样也谈到了自己少年时的经历,其中他谈到了自己儿时挨饿的经历。

C罗通过节目找到童年恩人 C罗的恩人是谁?当年C罗讨食物事件详情

  在采访中他表示,当时在11或是12岁的时候,他和同龄的球员住在里斯本,当时因为没有钱他们挨饿了,有天晚上他们实在饿的不行了,就到体育场旁边的一家麦当劳去尝试要一些汉堡吃,于是他们就去敲麦当劳的后门,试图要一些汉堡吃,其中有一个叫Edna和另外两个女孩给了他们一些汉堡,C罗和自己的队友才度过了那个寒冷的夜晚。

  C罗每每提到这件事情,就非常的感动,他曾经尝试去当地找到这三名女孩,但是这家麦当劳已经关闭了,他并没有如愿,但是这件事情一直记在他心里,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来报答曾经帮助过自己的恩人。他在采访中表示,希望能够邀请他们来到都灵或者是里斯本,请他们吃顿晚餐,并给他们一些报答。

C罗通过节目找到童年恩人 C罗的恩人是谁?当年C罗讨食物事件详情

  终于通过这个采访,他找到了自己的恩人,皮尔斯摩根在自己的推特中表示,三名善良的女性已经找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