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海贼王漫画953话:索隆即将获得斩凯多神器,光月御田砍伤过凯多

2019-09-20 09:35 来源:网络

  海贼王953话漫画已经更新,之前文字情报的登场就让海米十分期待,这次漫画终于汉化,这一期的重点就是索隆得到了一把神器,来随着肆忆来看看这一话中有哪些亮点吧。

  看点一:河松早就为大战而收齐一个兵器库

  接上上一话河松和日和的相遇,河松就像日和讲起了自己和日和分开之后的故事,原来河松在和日和分开之后便开始了另一个目的,那就是为日后和凯多的大战做准备,而收集武器的地方就是后铃。

  看点二:后铃是个天然的武器库

  后铃曾经是霜月家族的地盘,管理这里的大名叫做霜月牛丸,而这个大名有一个宠物狐狸叫做鬼丸,在多年前被凯多摧毁成为了废墟。而狐狸鬼丸和河松在收集武器之间有了很深的情谊。

  河松在后铃收集武器是因为后铃有一个习俗,那就是人出生之后便会拥有一把刀,而这把刀在主人死后就会成为主人的墓碑在被路飞等人拯救之后河松就想来到这里取回武器来为这次战争提供武器。

  看点三:鬼丸就是现任牛鬼丸

  身边关于牛鬼丸的真实身份漫画中有交代,最早的牛鬼丸是河松扮演的,是为了赶走前来盗取刀剑的盗墓贼,但是自从河松被凯多关押之后是谁呢?原来现任的牛鬼丸就是曾经霜月牛丸身边的狐狸。

  在河松被抓之后鬼丸便代替河松继续扮演牛鬼丸的角色收集刀,完成河松的的任务,帮助和河松完成收集武器,整整一个仓库的武器很多都是鬼丸收集的,当鬼丸看到河松之后便重新幻化成狐狸,默默地离开了,或许这个鬼丸也是人人果实的恶魔能力者。

  看点四:索隆即将换刀,斩龙神器“阎魔”登场


  这一话的重点,在漫画结尾日和知道了索隆的刀为秋水,便请求索隆把刀还给和之国,而相对的日和会送索隆一把曾经光月御田的佩刀“阎魔”,而这把刀就是曾经能够唯一一把砍伤凯多的名刀。

  凯多的防御多厚我们都知道了,但是这把刀能够砍伤凯多,而凯多身上唯一一个醒目的刀痕或许就是曾经被光月御田所伤,这把刀能够将凯多破防,很有可能就是一把无上大快刀系列,最后重要的一点,下周不休刊!

关键字: 海贼王 海贼王最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