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马云”已不火,如今“工地马云”火了,网友:确定不是本人?

2019-09-20 15:59 来源:网络

  有时候我们会发现我们身边会有很多很奇妙的事情,这些事情让我们没办法去解释,就比如说世上有一些人毫无血缘关系的,但是他们却长得非常的像,让人以为是双胞胎,说到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马云这一言一行和日常的生活都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有不少的年轻创业者都纷纷以马云为偶像,而因为马云,也让我们如今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快捷了!所以大家对马云都是非常的感激的!

t0128aa08c2957400f1.jpg?size=576x324

  但是在前两年的时候出现了这样一个小孩子,他被称为“小马云”,为什么他会被称为小马云呢?因为这个孩子他长得和马云非常的相像,他的照片在网上爆出来的时候,瞬间在网上走红。引起的很多网友的关注和评论,因此吸引了很多公司想过来包装他,希望能够在他的身上找到一点价值!

t0102693b5e1dc02bd0.jpg?size=576x286

  这个小孩子叫做范小勤。他是江西省一个农村的孩子。当时他的照片在网上爆出来之后,也受到了马云的关注,马云还表示,会资助这个孩子上学的一切费用,直到他上大学毕业之后,不过随着现在时间的慢慢推移,小马云这件事的热度也慢慢的冷却了,可以说“小马云”已经跌落神坛过去了!网上很少人在提起小马云了!

t014b66808afc7efc6c.jpg?size=469x320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