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许昕3金1银首夺男单冠军,乒乓球亚锦赛中国七冠完美收官

2019-09-23 09:37 来源:网络

undefined

  9月22日,在印度尼西亚日惹举办的国际乒联2019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许昕以3比1战胜中国选手林高远获得冠军,这也是许昕个人首次拿到亚锦赛男单冠军。至此,中国队在本次亚锦赛上囊括七冠完美收官,而且五个单项比赛均是以包揽冠亚军的方式提前夺冠。

undefined

  在国乒队此前的计划中,许昕除了团体赛,更多扮演的是混双角色,他和刘诗雯被誉为国乒第一混双。但在本赛季,许昕接连拿下了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三站公开赛男单冠军,完成了背靠背靠背夺冠的壮举。3站公开赛,许昕拿下了6冠1亚,风头一时无两,也成为东京奥运会国乒两名男单有力的角逐者之一。对国乒队和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来说,许昕崛起带来的或许是幸福的烦恼。

undefined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