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vivo手机如何设置屏幕录制

2020-12-17 13:30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上边的难点将让我来给大伙儿开展解释。以系统版本为Funtouch OS 9.0的vivox27为例子,vivo手机设置录制屏幕的方式以下:


  1、最先下拉手机上底端,调成便捷工具栏,点一下【超级截屏】。

image.png

  2、随后点一下【录制屏幕】作用。

image.png

  3、在录屏设置中设定自身必须的作用,随后点一下开始录屏就可以。

image.png

  vivo X27是vivo企业集团旗下一款智能机,vivo X27系列产品一共有三个版本号,选用6.39英尺显示屏,配用高通芯片骁龙710AIECPU,配置4800广角镜头城市夜景三摄,有着一块4000MAn充电电池,适用22.5W双引擎闪充。 vivo X27系列产品手机上于2019年3月19日在海南三亚宣布公布。


  显示屏层面,vivo X27选用6.39英尺的零界全面屏手机,屏幕尺寸为19.5:9,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比例达91.6%。零界全面屏手机的设计方案获益于vivo NEX,用升降机构前摄像头解决了监控摄像头的掩藏难题。照相层面,vivo X27后摄为4800W 1300W 500W三摄组成,在其中主摄4800W为sony的IMX586感应器,鞋底直出,出示超清拍攝画面质量。vivo X27前摄像头为1600W监控摄像头,vivo X27前摄像头将选用与vivo NEX相近的升降机构设计方案,无需时掩藏,用时弹出来。

关键字: vivox27 vivo手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