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狗也能参加阅兵?狗生第一场阅兵,智利警犬窝在包里"走"方阵

2019-09-26 13:28 来源:网络

  9月18日,智利举行国庆阅兵典礼,警犬方阵又抢尽风头啦!

图片

  每年卡宾枪骑兵队(Carabineros de Chile)都会领着警犬进场,警犬“前辈们”雄赳赳气昂昂地跟着领犬员“正步走”,而年幼的“菜鸟警犬”们则窝在警察怀中或者背上的背包里,好奇地看着四周的萌样和警察们严肃的表情形成对比,非常有趣。

图片

  这些“菜鸟警犬”第一次见识大场面,乖巧地坐在荧光色背包里,对着镜头露出困惑的表情。去年,小警犬们参加阅兵游行就成为网络话题,当时才45天大的小狗崽们被女警抱在胸前,如今当年的宝宝长大了,成为列队中踏着自信步伐的帅气警犬之一。

图片

  卡宾枪骑兵是智利的警察机构,属于内务与公共安全部,虽然不隶属于国防部,但仍被视为武装部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