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华为Mate 40曝光:或搭载麒麟1000 5nm工艺

2019-10-01 13:44 来源:快科技

  10月1日消息,外媒援引消息人士曝光了麒麟1000芯片的细节。

  报道称华为Mate 40将率先搭载麒麟1000芯片,该芯片基于台积电5nm工艺制程打造,考虑到7nm FinFET Plus EUV 麒麟990 5G集成了高达103亿个晶体管,如果麒麟1000使用5nm工艺制程,那么每平方毫米可能有多达1.713亿个晶体管。

  此外,报道还称麒麟1000可能会采用Cortex A77架构,性能表现值得期待。

  当然,麒麟1000不出意外由Mate 40搭载。从以往华为产品线布局来看,Mate 40应该也是以系列形式登场,可能有Mate 40和Mate 40 Pro(暂命名)。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外媒指出华为有可能会在明年超越三星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品牌。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Mate 30系列出货量能达到2000万台。

  当前Mate 30系列销量表现强劲,2000万台的出货目标实现非常有希望能达成。

华为Mate 40曝光:或搭载麒麟1000 5nm工艺

关键字: 华为Mate 华为mate40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