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机长是根据什么事件改编的?中国机长原型事件始末揭秘

2019-10-08 15:12 来源:网络

  由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李现领衔主演的剧情类电影《中国机长》于2019年9月30日在中国上映,该影片是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张涵予电影中国机长根据川航真实事件改编,张涵予中国机长原型是谁?电影中国机长真实事件震撼到了不少网友,下面来详细了解一下。

中国机长根据什么事件改编 张涵予中国机长真实故事原型介绍

  《中国机长》是“中国骄傲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故事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由刘伟强执导,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等主演。张涵予中国机长真实故事原型介绍张涵予饰演的机长原型即川航机长刘传健,电影讲述的是川航英雄机长的故事。真实事件是2018年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在执行重庆至拉萨飞行任务中,驾驶舱右座前挡风玻璃破裂脱落,机组实施紧急下降。面对突发状况,机长刘传健等全体机组成员沉着应对,克服高空低压、低温等恶劣环境,在多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成功备降成都双流机场,确保了机上119名乘客和9名机组成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中国机长根据什么事件改编 张涵予中国机长真实故事原型介绍

  由于是真实故事改编,为了更好的还原事件本身,演员们也费尽了心思。张涵予、袁泉等主创实地采风,与事件亲历者见面,听英雄机组还原当时情况。为了能让观众在大银幕上拥有更真实的“飞行体验”,博纳影业还斥资近3000万元制作了1:1的空客A319模拟机,更请来了为《星球大战》系列、《美国队长》《雷神3》制作特效好莱坞团队。

中国机长根据什么事件改编 张涵予中国机长真实故事原型介绍

  此次挑选张涵予出演几张,也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认可,无论是外形还是演技,张涵予都能很好的胜任角色。该片是张涵予继《湄公河行动》和《红海行动》后,再次挑战电影题材新领域,出演“中国民航英雄机长”,令他解锁“陆海空三部曲”特别成就。

关键字: 中国机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