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庆四胞胎名字公布 90后妈妈诞下国庆四胞胎

2019-10-09 15:43 来源:网络

10月1日当天,江苏徐州一位妈妈迎来了自己的“国庆宝宝”,还是罕见的四胞胎!有人已经想好了30年后的热搜:“30年前出生的四胞胎三十岁了”。[偷笑]闲不住的网友们开始了一波起名热潮,“国泰民安”版、“七十周年”版、“电视剧看多了”版……10月7日,四胞胎的名字终于揭晓了!分别叫“喻国、桐卿、柒凛、念安”,也就是“与国同庆七十年”。怎么样,他们的名字,是你想的那样吗?



网友评论:与国同庆,70念安这名字太好听了,我觉得柒凛这个名字挺好的,凛然正气,完全是小说男主的名字,而且谐音麒麟很棒呢!
网友评论:天呐没有想到自己起的名字真的被采用了,突然好开心,希望四个宝宝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哦
网友评论:“喻国、桐卿、柒凛、念安”,寓意“与国同庆七十年”[中国赞]真好听!
网友评论:四胞胎的名字终于揭晓了! 分别叫“喻国、桐卿、柒凛、念安” 也就是“与国同庆七十年” 网友:好听又有意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