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哈登支持肖华莫雷,苹果上架涉港应用,中国人还在为他们买单吗?

2019-10-10 09:05 来源:网络

  莫雷错误言论事件,NBA总裁肖华支持莫雷的自由发表言论事件,发展到今天,已经造成了难以想象的严重后果,在国内成了全民抵制的对象。

哈登支持肖华莫雷,苹果上架涉港应用,中国人还在为他们买单吗?

  现在肖华连夜抵达香港,与姚明洽谈,试图挽回中国市场,但是”好了伤疤,我们会忘了疼吗?“伤疤已经存在,且难以愈合。莫雷在事情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不再有任何道歉声明,他对得起火箭球迷吗?肖华两次公开声明,都支持莫雷的自由发表言论,”双标“嘴脸,我们不清楚吗?NBA在中国近30年历史,是NBA,是那些一代又一代的球星,乔丹,科比,艾弗森,麦迪,詹姆斯让中国人喜欢上了篮球,但是在国家利益面前,篮球都是小事,NBA不看,我们还有CBA。

哈登支持肖华莫雷,苹果上架涉港应用,中国人还在为他们买单吗?

  哈登同样在最新的接受采访中,改变了莫雷事件的态度。之前曾称:热爱中国,支持一个中国!但是这次采访,哈登表示,每个人都拥有自由表达自己观点的权利,但至于别人可能选择接受或者不接受。自己支持肖华的观点!

哈登支持肖华莫雷,苹果上架涉港应用,中国人还在为他们买单吗?360" />

  哈登的变节,瞬间让国内球迷大呼失望。但是没办法,哈登毕竟还是美国人,美国人也会给他施加压力,甚至火箭官方也会给他压力。

  同样隶属美国的苹果公司,近日上架了一款地图,名为提供交通资讯、方便市民出行,实则通报警方行踪、方便违法活动。就是这么一款地图,在苹果APP商店里竟然公开上架,让香港的居心叵测者大摇大摆出来行凶,又轻而易举逃避追捕。

  这件事情也曾登上热搜,然而苹果公司公关能力太强,不用道歉,热搜就被撤了。看来NBA的公关能力,以及肖华与莫雷,应该好好向苹果公司学习啊!

哈登支持肖华莫雷,苹果上架涉港应用,中国人还在为他们买单吗?

  我们中国拥有庞大的人口,成为了美国众多企业的消费者,像NBA,苹果等。但是外国的一些公司大概不明白中国人的情感和思维方式。从鸦片战争起到新中国成立,饱受过欺凌的中国人,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团结,在涉及大是大非问题上,我们中国人眼睛里容不得沙子。肖华的声明,总是强调言论自由,试图让我们理解莫雷,理解NBA的立场,但是肖华可曾真正明白我们的立场?


  如今莫雷,NBA总裁肖华,以及苹果公司触及我们的底线,混淆是非黑白,我们怎能允许他们再随心所欲地在中国挣钱!

  莫雷,肖华所代表的NBA,以及苹果公司必须道歉!维护祖国领土统一完整,人人有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