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周冬雨烂醉如泥全身瘫软,周冬雨为何深夜买醉?

2019-10-12 17:01 来源:网络

  10月11日晚,周冬雨被八卦媒体拍到酒后烂醉如泥的画面。据爆料称,当晚周冬雨酒后被助理紧紧搂住,完全不能自理。周冬雨穿着机场秀过的大白帽衫,脸被挡得严严实实,一双招牌式小细腿儿不听使唤地走着棉花步,助理一路抿着嘴,感觉相当吃力。

  周冬雨

cad9a21d147a45a8e1d114093cdf />

360f57 />

  周冬雨醉酒后被助理搂在怀里

  不知道独自买醉还是与朋友聚会,周冬雨那天喝了很多酒,烂醉如泥,已经到了不能独自走路的地步,幸好有一名身体较壮的女助理在。为了不让媒体拍到艺人醉酒的丑态,周冬雨的脸被帽子捂得严严实实,她整个人都摊在了助理的怀中,脖子已经支撑不起脑袋,双手耷拉着,双腿发软无力,全靠助理扶着,不然早就躺在地上了。

  别看周冬雨身材瘦小,但是她的酒量了得,经常和好闺蜜马思纯一起聚会喝酒,早前在《七月与安生》的庆功宴上,马思纯就爆料周冬雨很能喝,甚至她还对导演曾国祥说过:“你准备好喝进医院了吗”,口气超大。

  既然酒量这么好,那么为什么会把自己喝趴下呢?不少网友猜测是感情上遇到问题了。九月中旬时,周冬雨曾被拍到和一位穿白色T恤配黑色运动裤的阳光男孩儿聚会,二人撇下一众朋友在大街上热聊了好一会,周冬雨在男生面前全程表现地很娇羞,小鸟依人,完全就是一种恋爱中的状态。

  当然喝醉也不一定是有坏事发生,也许是几个朋友玩得开心而喝嗨了,大家还是离艺人的私生活远一点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