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孙杨听证会原因系案件,孙杨表示在世人面前以证清白

2019-10-14 11:08 来源:网络

  10月14日电 受理孙杨兴奋剂案件的张起淮律师通过社交媒体确认,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将于2019年11月15日在瑞士蒙特勒举行听证会,届时将允许媒体及公众进入听证现场旁听,总人数限定在200人以内。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将于2019年11月15日在瑞士蒙特勒举行听证会,届时将允许媒体及公众进入听证现场旁听,总人数限定在200人以内。孙杨表示,“期待在世人面前证明我的清白,让我排除一切干扰和杂音,心无旁骛地投入我最热爱的游泳事业。”

  微博截图

  今年1月,有外媒发布报道称孙杨在去年因与兴奋剂检测人员发生冲突,或面临终身禁赛。当日,孙杨委托律师发表声明,表示该报道失实,第三方兴奋剂检测机构IDTM(国际兴奋剂检测与管理中心)的三位工作人员在2018年9月4日的赛外反兴奋剂检查中存在无法提供IDTM对此次检查的授权文件、无法提供反兴奋剂检查官资格证明等违规操作,工作人员还在检查报告中虚假陈述捏造孙杨违反《世界反兴奋剂条例》事实,并将不实报告提交至国际泳联。

  中国泳协也于当日认定报道失实,并公开了国际泳联反兴奋剂委员会对该案件作出的说明。而国际泳联在其官网发布声明,表示根据相关条例和裁决,国际泳联无权再对孙杨案件发表评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就此事向CAS提起上诉。

  孙杨此案的听证会时间原定于9月,但最终延期至11月15日在瑞士蒙特勒举行,届时将允许媒体及公众进入听证现场旁听,总人数限定在200人以内。孙杨说:“期待在世人面前证明我的清白,让我排除一切干扰和杂音,心无旁骛地投入我最热爱的游泳事业。”

关键字: 孙杨遭禁赛8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