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为何iPhone11这么抢手?5000元,有着iPhoneXS Max的享受

2019-10-15 09:53 来源:今日头条

  众所周知,最近这段时间,网上都是关于iPhone11热销的新闻,什么在8856644682360cbd7cdf88826176d2c4平台,iPhone11都是销量第一,甚至苹果还追加代工订单,预计iPhone11这一款机型销量将超过1亿。

  当然,这些并不是吹牛,确实是iPhone11很热销,出乎了苹果,甚至一些分析师的预计,成为了真正的真香机。至于当初说要吊打iPhone11的Mate30,反而在iPhone11的对比之下,不是特别抢手了。

为何iPhone11这么抢手?5000元价格,有着iPhoneXS Max的享受

  那么何iPhone11这一款手机这么热销,其实很简单,那就是5000元的价格,有着去年8000多的iPhoneXS Max的享受,自然就抢手了。

  为何这么说?因为除了不是LCD屏之外,iPhone11其实有着去年iPhoneXS Max的优点。首先双卡双待有了,快充有了,内存升级至4GB,续航也跟上了,待机时间更长。

  最最重要的是iPhone11升级成了双摄,要知道去年仅有iPhoneXS才有双摄,但iPhoneXS又是单卡,所以很多人要双摄,又要双卡的人不得不买iPhoneXS Max,但今年要双摄,又要双卡的人买iPhone11就够了。

为何iPhone11这么抢手?5000元价格,有着iPhoneXS Max的享受

  除此之外,iPhone11的A13芯片较A12芯片性能高了20%,人脸识别速度更快了,还有前置摄像头的改进,从700万变成1200万了。

  而这些在苹果手机上,只要5000元就实现了,所以iPhone11就成了抢手货,毕竟这些功能齐备,在去的确实只有8000多的iPhonexs max才有的。

为何iPhone11这么抢手?5000元价格,有着iPhoneXS Max的享受

  当然,你不能和安卓手机比,说安卓手机这些在千元机上都有,要是都这么比,那苹果手机都不用卖了,全是中国手机的天下,毕竟论性价比,中国智能手机举世无敌。

  一般都只要同档次的,同品牌中这么比才有意义,所以相对而言,和过去的iPhone系列相比,iPhone11确实算性价比挺高的,尤其降价之后,5000元就买到了64GB的版本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