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手机如何验证正品_苹果手机如何验证正品新机

2023-07-04 20:28 来源:网络

可以通过以下步骤验证品牌:1.首先查看苹果的官方网站上的产品序列号验证工具,输入您的序列号来确定您的设备是否是正品。

2.检查手机外观、标志是否正常,如手机壳上是否有缺陷,假标志是否模糊。

有些假手机外观非常接近真品,但是细节稍有不同,这需要您仔细了解。

3.获得正确的购买渠道,并确保购买的实物与图片相符。

4.可以考虑到有关作为零售商和代理商专业的电子产品检查营业厅或线上商店购买,在这种情况下,有一个组成总部充分支持保证产品的真实性从工厂出发。


iphone新手机如何查验?


具体步骤:

1.首先打开爱思助手软件。

2.然后将手机和电脑进行连接 。

3.点击设备信息里的“ 查看验机报告 ”。

4.可以在验机报告中看到该设备的全部内容 。


?

?



苹果手机不激活怎么确认是正品?


未激活的苹果手机可以利用“包装盒”上面的“IMEI码”,在官网进行查询。


材料/工具:苹果手机包装盒,电脑。


具体操作可以参考如下操作:


一、首先找到苹果手机“包装盒”上的“IMEI码”


二、打开电脑浏览器中“苹果官网”,点击“技术支持”进入。


三、在“技术支持”页面点击“保修/序列号”中的“提供序列号”进行下一步操作。


四、在“查看保修状态”页面下方的“方框”内填写手机“IMEI号码(序列号)”。


无、然后就可以看到手机的“保修期”。在页面能使用“IMEI码”查询到手机的相关信息并且正确,显示的是“未激活”那么就是正版苹果手机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