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深圳30万年薪聘中小学老师火爆 教师招聘详情入口

2019-10-23 09:01 来源:网络

  还记得上个月“深圳近30万年薪聘中小学老师”的消息吗?这条来自于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微信公号“龙华教育”9月16日发布的一则教师招聘消息,一经发出便引得全网热议,网友纷纷表示都要去报名。

  那么,实际招聘的情况是怎样的呢?记者从龙华区教育局获悉,目前,龙华区教育系统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正火热进行中,而从刚刚落幕的北京、上海考点的招聘中可以看出,招聘一如既往的火爆。其中,龙华区秋季教师招聘400余个岗位,便吸引了近3万人报考。

  清北学子多达74人,堪称神仙打架

  据悉,在北京上海两站,入围体检的420名毕业生中,A类双一流院校280人、部属师范45人、世界排名前100高校52人,占比89.8%,另有中央美术学院等专业院校23人。

  其中,北京师范大学49人、北京大学46人、清华大学28人、东北师范大学24人、华东师范大学20人、中国人民大学15人、厦门大学15人、中山大学13人、华中师范大学12人、武汉大学10人、北京体育大学10人、华南师范大学10人、南京大学9人、中央民族大学8人、哈尔滨工业大学7人、复旦大学7人、吉林大学7人、山东大学7人、伦敦大学学院6人、浙江大学5人、南开大学5人、同济大学5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5人、陕西师范大学5人......

  博士教师达22人,高学历趋势凸显

  值得一提的是,在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中有博士22人,其中来自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各5人,研究生及以上学历362人,占比86.2%。

  此外,数据统计,本硕均就读于A类双一流院校的毕业生多达207人,占比近五成。

深圳30万年薪聘中小学老师火爆 教师招聘详情入口

  图源:龙华教育公众号

  “办好教育,要有高人。教育就是要用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2017年成立之初,龙华区教育局局长王玉玺就曾这样表态。而近年来龙华教育为求贤引智,在教师招

关键字: 深圳离婚排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