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3不再公开招聘教师了吗,南京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3年教师招聘来了

2023-02-21 14:48 来源:网络

现代快报(记者刘赟) 12月8日,南京市教育局官网《南京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发布,南京市教育局所属12所高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内教师127名。 此次招聘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采用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的方式计算总成绩。 公告显示,报名参加南京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和四城区(玄武区、秦淮区、建邺区、鼓楼区)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的,不再参加本次招生。

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这次南京市教育局所属的12所学校进行了招聘,共招聘了127名教师。 其中南京外国语学校招生31人,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招生15人。 各招聘岗位对学历、相关工作经历、年龄等都有相应要求。 作为留学人员,报名参加南京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和四城区(玄武区、秦淮区、建邺区、鼓楼区)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的,不再参加本次招聘。

本次招募采用网上报名,报名、上传资料、照片时间为12月14日8:00至12月16日17:00。 12月16日17:00以后,不再接受报纸变更或资料补充。 值得注意的是,南京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和四城区(玄武区、秦淮区、建邺区、鼓楼区)中小学教师招聘均在同一时间段、同一报名平台进行网上报名,符合招聘条件的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资格初审时间为12月14日8:00至12月17日17:00,应聘者提交报名信息后,应及时查询是否合格。 报名结束前,资格初审不合格者,可以向符合资格条件的其他单位转报。 资格初审合格的报名者可于12月14日8:00至12月18日12:00期间在报名平台缴费,未按期办理报名确认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 申请结束后,申请人已被取消,但付款成功的申请人可以在12月19日14:00-16:00登录申请平台补充符合条件的其他申请人。

据了解,此次招聘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以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30%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70 %的方式计算总成绩。 笔试通过后,资格复审人员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实际岗位招聘数量的比例(该考试的比例)确定,复审不合格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单位录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的人。 体检合格者,各招聘单位还将对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应聘岗位相关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进行考察。 随后,招聘单位将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招聘人员名单,并在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南京市教育局网上进行公示。 对公示无异议者,报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备案后,由聘用部门与其协商办理聘用手续。

具体招聘单位、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等见南京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请联系各招聘公司的咨询电话

2023不再公开招聘教师了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