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育碧展示怪医雪花屏录像带 预热《R6》万圣节活动?

2019-10-24 11:15 来源:游民星空

  今日,育碧发布了两条不明所以的推特,似乎是想要表达一些和《彩虹六号:围攻》万圣节活动有关的信息。我们一起来猜一猜他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游民星空

  育碧先是在推文中发布播放按钮和害怕的表情,然后展示了一张写着“怪医诅咒(DOKTOR'S CURSE)”的录像带。随后,还发推展示了一张雪花屏的图片,这是受到Wifi的干扰了还是怎么了?育碧可能是想提前带我们走进万圣夜的惊悚当中去吧。

游民星空

  有关《彩虹六号:围攻》万圣节活动的详细信息可以去中查看,而至于这两条张意味不明的推特到底是啥,在评论区开动小脑筋去想吧。


关键字: 万圣节 育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