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少年的你》预售票房破亿是怎么回事 少年的你是谁主演的?

2019-10-25 09:34 来源:网络

  《少年的你》该片讲述在高考前夕,被一场校园意外改变命运的两个少年,如何守护彼此成为想成为的成年人的故事。该片入围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生代单元。

《少年的你》预售票房破亿是怎么回事 少年的你是谁主演的?

  《少年的你》讲的是一场高考前夕的校园意外,改变了两个少年的命运。周冬雨饰演的陈念是个性格内向的女孩,又是学校里的优等生,努力复习功课考上好大学,是她唯一的想法。同班同学的意外坠楼,牵扯出一连串不为人知的往事,陈念也被一点点卷入其中。电影里的周冬雨依然剪着短发,身体依然很单薄,眼神清澈又迷茫,安全跟个高中生一样。

《少年的你》预售票房破亿是怎么回事 少年的你是谁主演的?

  据猫眼数据,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电影《少年的你》在10月25日1点23分(映前7小时37分)时,预售总票房突破1亿元。目前该片在25日排片率超过40%,首日票房接近7000万,无悬念领跑大盘。

  易烊千玺作为主演,在影片中饰演一位痞气十足、冷酷不羁的“小混混”,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形象,增强观众的代入感,易烊千玺也在造型上进行了大胆的突破。同时曝光的剧照中,“小北”身着简单破旧的短袖卫衣,眼神倔强无畏,每个细节都让人更加期待千玺演绎的“小北”。导演曾国祥曾评价“能够看到易烊千玺的成长和成熟,眼神里有了很多内容,有对世界的同情和痛感”,监制许月珍也认为,易烊千玺身上“有一种兼具沉稳和热血的气质”,这种少年感非常难得,也与该片非常相符。

  少年的你预售票房破亿是怎么回事

  10月25日凌晨1:23分,影片正式上映前7时37分,电影《少年的你》预售总票房突破1亿大关。这部电影距离上映仅有3天时间,史无前例地闪电宣布定档,如今预售成绩也是十分亮眼。据《猫眼电影专业版》显示,影片预测内地票房已经高达12.26亿。

《少年的你》预售票房破亿是怎么回事 少年的你是谁主演的?

  截止至今日凌晨2时,《少年的你》当天已经斩获6031.81万票房,排片占比高达44.2%,当天综合票房占比高达75.3%,将近大盘的四分之三。

  《少年的你》是作为“顶流”之一的易烊千玺首次担当主演的电影作品,从开拍至今,便备受关注。加上导演曾国祥和女主角周冬雨此前合作的作品——《七月与安生》的品质来看,《少年的你》自然是一部很难让人忽略的电影。


  影片质量有目共睹,还一下子出了两个金马影后,导演也提名了最佳导演,制作团队名声就此打响,这也是很业内看好《少年的你》的一个原因。

  所以预售票房有这么高也是有理由的不是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