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抖音潮房贵族是什么梗 抖音潮房贵族是什么意思

2019-10-25 14:13 来源:网络

  不要以为是在说“炒房”的人哦,近日出现的“潮房贵族”的词,和南方有关。相信很多人第一次接触这个梗时是反应不过来的。

抖音潮房贵族是什么梗 抖音潮房贵族是什么意思

  最近又有一条抖音火了,大概内容是:一姑娘买了房子,发抖音抱怨,后悔买了这儿的房子,房价不仅不涨,而且现在急用钱,完全卖不掉。我们知道近两年房价上涨,大部分人买了房子基本都不亏,后悔的人也很少,那这位姑娘买了房子,为什么会后悔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抖音潮房贵族是什么梗 抖音潮房贵族是什么意思

  因为房子又潮湿又贵啊,买了根本不划算啊!

  抖音潮房贵族是什么意思

  狭义解释就是看上去很潮(流),实际上是很潮(湿)的地方,因此不得不配备很多除湿小家电的人群家庭。

抖音潮房贵族是什么梗 抖音潮房贵族是什么意思

  大部分都是被房产销售例举的以下几点优势所吸引:

  海边空气好,旅游热门景点,租金回报高,可自住可出租。

  近几年由于楼市的火爆,不少家庭也有了购房海景房的打算,

  一方面是为了自己家人旅游,可以住在自己绝对产权的海景房里,又安全又实用,相当于海边安个家,这对于向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人来说,的确是一个很好的想法;

  另一方面很多开发商打着托管服务,除了业主随时回来居住之外,还可将海景房出租给管理方,收取租金。

  但是有的自住的很少,还有指南方家里很潮湿,这个梗的介绍就是这样,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关键字: 抖音神曲 抖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