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乐山货车翻下山坡是什么情况?乐山货车翻下山坡现场画面曝光

2019-10-25 16:41 来源:网络

乐山货车翻下山坡是什么情况?乐山货车翻下山坡现场画面曝光

  四川省乐山夹江县木城镇附近一辆小型货车翻下百米山坡。一场雨夜紧急救援随即展开,一个小时后,被困驾驶员终于被消防员顺利救出,暂无生命危险。

  事发后,乐山夹江专职消防队立即出动两车10人前往。抵达后发现,现场一辆小型货车从公路上翻滚下山,大概卡在山下120米至150米处,消防员立即带上工具沿小路下山,和闻讯赶到的群众一起,先利用绳索将车身固定,防止在救援过程中车辆再次翻滚。

  不过,由于救援位置狭窄,只能站两个队员,无法进行顺利救援。随后,救援人员先合力把车拉翻过来,再用橇棍将门橇开,被困人员被顺利救出。被救出的驾驶员满头是血,当询问其是否清醒时,驾驶员示意表示“清醒”。

  山路狭窄,湿滑陡等恶劣救援条件下,最终消防员和群众齐心协力,将受伤驾驶员顺利送上了救护车。据了解,该驾驶员系木城镇五显岗村人,今年52岁。经医护人员现场确认,被困人员暂无生命危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