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紫吴合作是真的假的?杨紫吴合作什么电视剧

2019-10-28 08:57 来源:网络

  《簪中录》这部电视剧,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了,虽然还没有开机录制,但是已经引起了网友的各种吐槽,不过大部分的网友都是吃瓜群众,吐槽最厉害的还是两家的粉丝,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知道,这两家都是谁的粉丝了吧,毕竟在网上也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杨紫吴合作是真的假的?杨紫吴合作什么电视剧

  这部电视剧刚开始爆出演员的时候,就引起了粉丝的争论,这部剧是由杨紫,吴亦凡主演,不知道是因为什么,这两家的粉丝开始互相看对方的偶像不顺眼,各种吐槽对方的偶像。后来也是传出来这部电视剧不录的消息,这件事才告落一段时间时间。

  但没有想到,这部电视剧真的要开拍了,网上爆出《簪中录》这部电视剧将在襄阳开机,11.12号开机,而主角依旧是没有变化,吴亦凡,杨紫主演,不过却爆出了配角任嘉伦,彭小苒。

  看来粉丝的评论丝毫是没有影响到剧组的气氛啊,不过说来也对,很多明星私下都是好朋友,除非是撕破脸皮,不然的话,在一起演戏是很正常的事情,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