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易峰被卡拉摸头怎么回事?李易峰被卡拉摸头露出腼腆笑容

2019-10-29 10:49 来源:网络

  近日,李易峰与超模卡拉同台出席活动引起广泛的热议,当天李易峰身穿蓝色西装西裤搭配白色内衣,一出场,因为个性的寸头发型当场就引起现场观众的注意,他一路走上舞台时,全场所有人的目光都盯在他的身上。

李易峰被卡拉摸头怎么回事?李易峰被卡拉摸头露出腼腆笑容

  在一番台词说完后,她还一个胳膊搭在李易峰的肩上与之合影,她还用手指指向李易峰的寸头,也就这一出搞的李易峰极其不适应极其的尴尬,只见李易峰利用玩表的方式来掩饰自己的窘态,可以说,那一刻李易峰真的超尴尬。

  当天,李易峰一身蓝色西装,寸头造型亮相,卡拉一身白色西服,干练性感。两人还同台上演“摸头杀”,所以被卡拉摸头的峰峰是害羞了嘛?不过被卡拉当众“摸头杀”,一时间不知道该羡慕谁了,这两位在一起气场A爆了 !

李易峰被卡拉摸头怎么回事?李易峰被卡拉摸头露出腼腆笑容

  在这条微博被曝光之后,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其中有一位网友表示,李易峰,轮到你被摸头了,谁叫你以前喜欢摸别人寸头。从这位网友的语言文字中可以看出,这位网友还是比效熟悉李易峰的,也知道他经常摸朋友的头发。

  李易峰被卡拉摸头是怎么回事

  李易峰与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出席活动。当天,李易峰一身蓝色西装,寸头造型亮相,卡拉一身白色西服,干练性感。两人还同台上演“摸头杀”,以前都是李易峰摸别人的寸头,哈哈哈!没想到有一天你也会被摸吧,所以被卡拉摸头的峰峰是害羞了嘛?不过话说回来,两个人的合影太养眼啦 !

  网友也是纷纷调侃,“哈哈,一直都是李易峰摸别人,现在终于被别人摸了啊,要知道没有一个寸头是无辜的 ,摸过的寸头都是要还的!”,“放开那个李易峰让我来!加上李易峰寸头,那手感岂不是很不错!”,“我就想问问,早早的头扎不扎手啊!”

李易峰被卡拉摸头怎么回事?李易峰被卡拉摸头露出腼腆笑容20480 width="256" height="391" />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1992年8月12日出生于英国伦敦,英国演员、模特。

  2012年,参加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并且受到了卡尔·拉格斐的赏识;同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安娜·卡列尼娜》。2015年,宣布正式离开模特界,转型成为演员,并主演了爱情悬疑电影《纸镇》,她凭借该片获得第17届青少年选择奖-最具突破影人奖。2016年,凭借科幻动作电影《X特遣队》获得第18届青少年选择奖最受期待女演员奖 。2017年,主演的科幻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在美国上映。


李易峰被卡拉摸头怎么回事?李易峰被卡拉摸头露出腼腆笑容

  他们两个这次同台也是吸引了一大波粉丝,不过李易峰被摸头的样子太乖了,好可爱啊!

关键字: 李易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