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抖音在美国有多火?TikTok 在美国已赚了2310万美元

2019-11-01 16:50 来源:网络

当 TikTok 在 2018 年首次登陆美国时,没人能想到它在日后会风靡全国。

据 Apptopia 最新数据显示,截止目前,TikTok 美国用户的应用内支出已经达到了 2,310 万美元(约1.63 亿人民币)。

TikTok在美国已经赚了2310万美元 下载量达1亿次

数据显示,TikTok 在美国的下载量已经达到了 1 亿次左右,美国市场贡献了其 24% 的应用内支出。

据 Apptopia 的资料显示,随着 2018 年初入美国市场时的宣发热度退去,TikTok 在美国的月下载量已趋于平稳。不过在 2019 年 5 月,其下载量有一次明显增加,上涨 103%。

该应用程序的用户大多为年轻用户。据估计,在美国,有 50% 的活跃用户年龄低于 20 岁。这也使 TikTok 成为众多想要获取 Z 世代用户的品牌的热门聚集地。

此外,一些美国品牌还对 TikTok 发起的“标签挑战赛”进行了赞助。有报道称,美国外卖应用程序 Grubhub 在 2019 年年初也在 TikTok 上进行了视频广告投放测试。

美国化妆品品牌 e.l.f. 的首席营销官 Kory Marchisotto 向媒体表示,“Instagram 就像供咖啡茶几上摆设用的书,精致但不接地气。而 TikTok 给所有人提供了一种表达自我的独特方式。”

TikTok在美国已经赚了2310万美元 下载量达1亿次

为了进一步丰富广告供应,字节跳动的开发者透露,TikTok 正在开发一个受众网络(Audience Network),方便广告主更加有效地触及消费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