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姚笛文章在一起了吗 姚笛与男友约会是什么情况

2019-11-04 10:41 来源:网络

  自文章和马伊琍离婚之后,网上便一直都有关于二人离婚原因的猜测,不久前有网友爆料称,姚笛新剧杀青后独自一人拉着行李箱现身高铁站,没有未婚夫高杰的陪伴,手上也没有戴两人的订婚戒指。爆料还表示,姚笛跟马苏是闺蜜,姚笛的未婚夫还是马苏给介绍的,不过姚笛跟马苏两人合开的公司目前已经散伙。

姚笛文章在一起了吗 姚笛与男友约会是什么情况

  而探班之说,是有网友爆料姚笛走的是北京西站,只有北京西站有通往宜春的高铁,而宜春正是目前文章拍戏的地方。除此之外,细心的网友发现,姚笛的工作室和文章的工作室一直是在同一个地点,成立时间仅相差几个月,共用一个邮编。两个工作室目前都为存续状态。姚笛疑似探班文章的消息让一众吃瓜网友惊呆了下巴,好大一个瓜!随后更有网友发出前段时间的爆料图片:马伊琍和文章离婚,是因为马伊琍发现又文章和姚笛在一起。当然以上爆料是真只假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姚笛文章在一起了吗 姚笛与男友约会是什么情况

  姚笛与男友约会是什么情况

  不过在近日,姚笛与富商男友约会被拍,力破分手传闻。当天,姚笛身穿白色棉服素颜戴着眼镜现身,她与男友一起甜蜜看电影,一路有说有笑,一副热恋状态。此前,有传闻称,姚笛已与富商男友分手,选择和文章复合,如今姚笛与富商男友约会被拍,力破分手谣言。所以由此看来姚笛和男友的感情一直都是非常不错,也希望大家勿造谣传谣。

姚笛文章在一起了吗 姚笛与男友约会是什么情况

  姚笛和文章之前的地下恋情始终是二人无法被遗忘的点,但是事情也已经过去好几年了,希望大家还是能够给他们一点时间,而且姚笛和文章也早已经开始了各自的生活,你觉得呢?

关键字: 姚笛 文章事件始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