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字母哥撕球衣怎么回事?字母哥撕球衣踹广告牌详情原因

2019-11-11 16:15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雄鹿客场迎战雷霆,最终以121-119拿下比赛。作为东部的1支强队,雄鹿在面对西部球队的时候,总是没有打出应有的表现,即便是面对实力一般的雷霆队,他们也是险些输掉比赛!而作为球队核心的字母哥,他在比赛中也是做出了一些失控的动作,原因就是他不太满意自己的表现,让很多球迷感慨:对自己太狠了。

字母哥撕球衣怎么回事?字母哥撕球衣踹广告牌详情原因360" />

  在上半场结束前,字母哥得到了2次罚球的机会,结果他第一罚没有命中,随后又罚出了一次三不沾,所以主教练布登霍尔泽选择将其换下,没有让他参与半场前的最后一防。此时字母哥的情绪已经失控了,他在下场的时候咬住了自己的球衣,并且用双手撕烂了球衣。可以看出,字母哥是有些不爽,一方面是自己的表现不佳,而还有一方面就是球队没有拉开比分。

字母哥撕球衣怎么回事?字母哥撕球衣踹广告牌详情原因

  半场前,字母哥就只有拿到11分,显然不像他平时的正常水平。据悉,字母哥在半场会更衣室的时候,用脚踹坏了雷霆主场的广告牌,情绪上确实是有些激动。但作为联盟最顶级的球员,字母哥除了有很强的求胜欲望外,他在调节能力上也做得不错,下半场回归以后,直接是上演了野兽本色,狂轰24分,帮助球队实现了逆转,全场比赛拿到35分16篮板1抢断1盖帽,彰显了巨星本色。

字母哥撕球衣怎么回事?字母哥撕球衣踹广告牌详情原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