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央视热评:刷个抖音就威胁了美国安全

2019-11-13 10:57 来源:IT之家

  11月13日消息 据央视新闻消息,近日,要求调查抖音的美国参议员提出抖音“对美国安全是个威胁”,“如果中国有了1亿美国人的数据,谁知道他们会干嘛?”还有人称抖音“协助外国势力影响美国2020年总统选举”。好像所有中国企业去美国都是“不怀好意”地想要偷数据、控制美国人民心智...对此央视热评称,10月底的时候,美国的外国投资委员会已经联系了抖音的母公司字节跳动,认为抖音在美国的商业行为对美国可能造成国家安全威胁,刷15s的小视频已经升级到了国家安全。

  央视热评还表示Facebook、Twitter等在对待有些中国问题上可谓是双重标准玩的溜,对于严格审查是应该的,但如果因为抖音是一个中国企业开发的应用就“想着方的制造麻烦,那真是无聊的浪费时间”。

  据悉,本月初抖音海外版TikTok的高管拒绝在定于11月4日举行的美国国会听证会上作证,尽管TikTok已经开始强调公司的独立性,并指出美国用户的数据存储在美国,但美国参议员对此并不满意,认为TikTok会对美国造成国家完全威胁,TikTok对此不予置评。

host64.com/android/327676.html" target="_blank">

关键字: 美国 抖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