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网传梅姨第2张画像非官方公布?梅姨第2张画像事件详情始末

2019-11-18 15:48 来源:网络

网传梅姨第2张画像非官方公布?梅姨第2张画像事件详情始末

网传梅姨第2张画像非官方公布?梅姨第2张画像事件详情始末

  继 " 梅姨 " 在郴州落网被警方辟谣后,18 日,一则 " 人贩子梅姨最新彩色画像,请大家转发。" 的内容又迅速在网上传播。11 月 18 日上午,一张梅姨彩色画像迅速在微博朋友圈传播,记者注意到,和此前警方发布的黑白素描像不同,这是一张彩色人像,上面写着," 寻找梅姨,你的每一个微小动作,都有它的意义。" 在彩色画像两边还介绍 " 梅姨 " 的文字介绍。在右下角附有一个二维码扫码进入则进入一个叫 "CCSER 儿童失踪预警平台 "。

  记者查询发现,这则信息是 11 月 17 日下午 17:30,由新浪微博 "CCSER 儿童失踪预警平台 " 首先发布,该平台微博认证为: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儿童安全科技基金儿童失踪预警平台项目,记者查询该平台信息显示为,CCSER 中国儿童失踪预警平台由北京安盟公益发展中心全权运营。北京安盟公益发展中心成立于 2016 年 8 月 17 日,是一家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公益性社会组织。北京安盟公益发展中心集合了公益领域专家资源积极开展公益课题研究、公益专业培训

  该平台发布的 " 梅姨 " 照片是否真实?11 月 18 日上午 11 点,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官方微博进行辟谣,网络上流传的广东增城被拐 9 名儿童案件嫌疑人 " 梅姨 " 的第二张画像非官方公布信息,梅姨是否存在,长像如何,暂无其他证据印证。广东省公安厅未邀请专家对梅姨二次画像,广东警方仍在积极开展寻找其余 7 名儿童下落。ccser 不是公安机关官方权威平台,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