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梅姨找到了吗?孙卓被拐案代理律师称“梅姨”抓到了 梅姨案怎么判的

2023-04-26 13:42 来源:黑龙江网

    梅姨找到了吗?孙卓被拐案代理律师称“梅姨”抓到了 梅姨案怎么判的?“梅姨,抓到了,半月内我公开详细情况,一个个被拐儿童的噩梦开始的地方。”4月25日22时40分,孙卓被拐案代理律师孙文学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申聪父亲申军良得知消息“比我晚一小时,他配合比对中”。4月26日早间,孙文学再次发布消息,出示了自己26日下午飞往广州白云机场的订票截图。

    随后,黑龙江网记者与孙文学律师取得了联系,他向记者表示,对于梅姨线索的准确性,“可以将照片比对一下。”

    申军良也表示,25日下午确实有人提供了梅姨线索,“说是90%概率是‘梅姨’,我将于今天下午到达广州。”

  4月25日夜,认证为北京国标(青岛)律师事务所律师孙文学的账号,发布信息称人贩子梅姨落网,被拐儿童家长申军良正在配合信息对比。消息一出,迅速登上话题热搜榜。

  4月26日上午,记者联系上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宣传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增城警方未抓获相关嫌疑人,警方正在核实网传消息。“网传是柳州警方抓到的,我们正在跟对方核实。”

  26日上午,大皖新闻记者拨打申军良电话,处于占线状态,微信消息也暂未回复。

  不过,记者注意到,当天上午,申军良公开回应“梅姨疑似落网”的消息称,昨晚(25日晚)收到一个律师的信息,说有梅姨的线索,于是与其联系,准备和律师汇合去核实此消息。

  申军良还透露,出发前其也联系了申聪案专案组,他们表示还不知情。同时,申军良也呼吁大家如有梅姨线索请及时联系公安机关。

  4月26日上午,记者联系了柳州市公安局指挥处警支队(指挥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没有接到相关信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