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梅姨是什么人 梅姨经常出现在哪

2023-04-26 13:17 来源:网络

  梅姨是什么人 梅姨经常出现在哪?“梅姨”,真实姓名不详,曾用名潘冬梅,平时以红娘为生,暗地里还倒卖孩子。现约65岁,身高1.5米,讲粤语,会客家话,曾长期在增城、韶关新丰等地区活动,涉嫌多起拐卖案件。警方在发布的征集线索公告中,还贴出了一张“梅姨”的模拟画像。

梅姨是什么人  梅姨经常出现在哪

  梅姨虽然是一个人贩子,但她与传统人贩子不同,因为她更多时候是作为中间人的身份,斡旋于买家与卖家之间。梅姨最厉害的一点是,她每次参与交易后都能令自己“销声匿迹”,没有任何买家和卖家知道梅姨的真正底细。

  梅姨这次被警方逮捕,主要原因是梅姨的亲戚提供了线索。梅姨的这位亲戚是一位宝妈,她于2000年生下一对双胞胎,可连双胞胎的面都没见到,孩子就被梅姨拐走。当时宝妈并没有怀疑是自己亲戚拐走的孩子,不过20多年后回过味来,猜出是梅姨下的手,于是向打拐办提供了有关梅姨的线索,警方顺藤摸瓜,抓获梅姨。梅姨的确很有手段,连自己亲戚的孩子都不放过,也难怪警方对她无可奈何。

梅姨是什么人  梅姨经常出现在哪

  根据梅姨亲戚爆料,梅姨名叫蔡玉萍,住在广西柳州市柳东新区碧桂园8栋,而被捕时她正在家中看电视。蔡玉萍的家装修的十分豪华,根本不像是60多岁老人的装修风格。

  之前为梅姨做画像的神笔警探林宇辉表示,落网的梅姨很像自己绘制的第二版梅姨画像,也就是说,蔡玉萍十有八九真的是梅姨本尊。

梅姨是什么人  梅姨经常出现在哪

  希望警方可以严惩梅姨,还被拐家庭一个公道,也希望我们能尽快找到杜小华、小米奇等被拐儿童,愿天下无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