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陈星汉到访小岛秀夫工作室 两大制作人合影喜笑颜开

2019-11-21 10:55 来源:游民星空

  不少游戏圈、电影圈的大佬都和曾到访过小岛工作室,同监督一起合过影,今天知名游戏制作人陈星汉也来到了KojiPro,还带来了礼物。

  小岛在推上晒出了同来访工作室的陈星汉的合照,还有陈星汉带来的《Sky》周边,照片中的两个人笑容满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陈星汉祝贺小岛和他的游戏《死亡搁浅》在TGA上收到了多项提名,感谢小岛和大家分享了他的故事,还感慨道如果没有背后令人惊叹的人之间的连接,《死亡搁浅》不会是如今的样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凭借着《死亡搁浅》在TGA收获了多个提名的小岛今天还发文道,全世界亲爱的山姆们,感谢送的包裹,我知道你们仍在连接世界,但《死亡搁浅》被TGA提名了,谢谢大家~


关键字: 小岛秀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