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借游戏减肥63公斤是怎么回事? 什么游戏可以减肥?

2019-11-22 17:09 来源:网络整理

  英国女孩德莱顿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表示自己用了2年的时间从234斤瘦成了108斤。与别人不同的是,德莱顿主要是靠着玩电子游戏瘦下来的。

  德莱顿玩的电子游戏可不是当下最流行的LOL、王者荣耀等游戏,而是一款运动健身游戏,里面有虚拟的教练带着你一起减肥。也正是靠着这款游戏,德莱顿得到了全面系统的锻炼,从而在2年的时间里,每年都能甩掉63斤的肥肉,最终从一个迥异常人的大胖子,变成了窈窕淑女。

  除了坚持运动之外,德莱顿还改善了自己的食谱。若是管不住自己的嘴,那么运动付出再多的汗水,也都将大打折扣。德莱顿的成功与她自己的毅力也是有很大的关系,肥胖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想减肥却无法坚持下来。

  通过玩电子游戏,这个曾经234斤的女孩改变了自己的人生。最近,她也是去医院进行了皮肤整形手术,去除了大幅度减重留下的隐患。现在,若不是德莱顿自己主动提起,恐怕没有人能看得出来,她曾经是一个234斤的大胖子了。

  减肥贵在坚持,只要坚持下去,你也一定能成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