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章子怡为继女庆生,打破不和传闻 昔日小已蜕变为女神

2019-11-26 10:42 来源:网络整理

  如今,从汪峰章子怡结婚到现在已有4年了,最开始,许多人断言,他们之间的婚姻维持不了多长时间。但时间证明一切,汪峰与章子怡心心相印,一家人其乐融融。

  汪峰与章子怡刚结婚时,汪峰的大女儿汪曼熙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不过,汪曼熙对章子怡表现出了亲切,两人的合照不似母女,反而更像姐妹,并没有像外界传闻的那般不合。

  (图片 : 微博)章子怡汪峰汪曼熙

  11月25日是汪曼熙的生日,汪峰与章子怡接连晒照为熙熙庆生,没想到,一转眼,熙熙已经14岁了。昔日的小萝莉,如今已是亭亭玉立,不仅长得越来越美,而且身材气质也愈发的出众,活生生的美少女一枚。

  从熙熙的近照可以看出,章子怡以继母的身份,始终陪伴在熙熙的身边,反观熙熙的生母却越来越冷淡。

  (图片 : 微博)汪峰章子怡微博

  前段时间,章子怡宣布怀上二胎,与此同时,熙熙却突然清空社交账号信息,外界猜测熙熙与章子怡之间发生了矛盾。不过就在近日,熙熙重返社交平台,还转发了韩国明星具荷拉生前的动态,并且送上了祈福。

  (图片 : 微博)汪峰章子怡汪曼熙

  后来,章子怡与汪峰晒出了熙熙的生日宴会照,外界的猜测全部烟消云散,章子怡汪峰与熙熙仍然亲密如初。不久之后,章子怡将会面临生产,熙熙也将拥有了自己的弟弟或者妹妹,众多网友已经开始期待,章子怡汪峰一家五口的合照。

  不过最后还是要祝福章子怡,能够平安诞下二胎。

关键字: 章子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