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黄旭熙鹿晗_黄旭熙 鹿晗

2023-06-29 17:21 来源:网络

黄旭熙跟鹿晗没有什么关系,他们也没有同过框,只是上过同一个综艺节目名字叫奔跑吧兄弟,鹿晗是以前录的,然后现在黄旭熙在录,但是他们应该不认识,他们出道时间都相差很大,两个人都是男团出来的,但是不在一个圈子里面应该也不认识


鹿晗黄旭熙关系好吗?


两个人没有合作过,所以两个人不认识。



奔跑吧澡堂是哪一期?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三期,那期的主题是“夜之精灵(熬夜特辑)”。以“熬夜”为主题,兄弟团和嘉宾杨迪体验东北“夜生活一条龙”服务。

     《奔跑吧第三季》是浙江卫视推出的户外竞技真人秀,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制作。七位固定主持是李晨、Angelababy(杨颖)、郑恺、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原固定主持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因个人工作原因退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