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追我吧声明全文说了什么?高以翔录制追我吧死亡详情经过曝光

2019-11-27 14:54 来源:网络

  11月27日,《追我吧》节目组就高以翔去世发声明:嘉宾高以翔奔跑时突然减速到底,节目现场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展开救治,并紧急将其送往医院。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权力抢救,医院最终宣布高以翔心源性猝死。节目团队及经纪团队一直守护在他身边,节目组正协同其经纪团队联系其家人共同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追我吧声明全文说了什么?高以翔录制追我吧死亡详情经过曝光

  声明全文:

  11月27日在《追我吧》第九期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当期参与嘉宾高以翔跑时突然减速倒地,节目现场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展开救治,并紧急将其送往医院。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全力抢救,医院最终宣布高以翔心源性猝死。我们感到无比痛心和万分悲伤!

  意外发生后,节目团队及经纪团队一直守护在他身边,节目组正协同其经纪团队联系其家人共同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追我吧声明全文说了什么?高以翔录制追我吧死亡详情经过曝光360eec8fe9b10b9eb6f0c5fb33c6fbe width="400" height="556" />

  随后不久,高以翔经纪公司也发布声明证实高以翔去世,我们亲爱的高以翔Godfrey在11月27日的凌晨,于节目的录制过程中突然晕厥。经近三小时的急救后,不幸离开了我们,令我们震惊且悲痛万分,至今无法接受!

  感谢媒体朋友以及每一位喜爱Godfrey粉丝的关心,经纪人以及工作团队一直陪伴在侧,家人已紧急赶往当地。

  请谅解Godfrey家人的悲恸与哀伤,请避免过度的打扰,我们会陪同Godfrey的家人低调处理相关后事,谢谢大家。

追我吧声明全文说了什么?高以翔录制追我吧死亡详情经过曝光

  高以翔去世事件后续怎么样

  11月27日凌晨,有知名博主爆料,演员高以翔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晕倒抢救,该博主还晒出了救护车的照片,并表示高以翔已经送到医院抢救。本端证实高以翔抢救无效去世。网上曝出高以翔就医的细节,情况十分危险。爆料者透露,高以翔到医院是瞳孔已经到放大到边缘。

追我吧声明全文说了什么?高以翔录制追我吧死亡详情经过曝光

  目前有关后续的处理工作还在进行中,关于此事具体怎么解决还需要等待官方的通知和声明,希望节目组能够和家人妥善处理此事,因为毕竟一条鲜活的生命就此消失了,高以翔还那么年轻,他才35岁,他还有着大好的青春年华,希望高以翔能够一路走好。


追我吧声明全文说了什么?高以翔录制追我吧死亡详情经过曝光

  娱乐圈的明星其实一直都有很大的压力,希望外界和网友能够多给他们一点包容和理解,不要再让此事重演了,你认为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